SPECIAL OFFER
教練線上體適能小團班開課囉!
Jun.11, 2021

大團課的體適能課程,好多學員紛紛於課後詢問有關身體及動作姿勢的問題,為了讓大家能趁著這段比較空閒的時間,在家多鍛鍊體能,也想幫助一些身體有痠痛一直解決不了的學員們,我們決定推出體適能小團班,一樣是由大家喜歡的Elsa教練帶大家專業訓練,無論是核心、部位性訓練及全身肌群都可以獲得需要的鍛煉效果。

▲小團班跟大團課有什麼不同?

喜歡大團課中的核心訓練的人,推薦你加入小團班的課程!好處列給你:

1. 每堂課更多的訓練時間

2. 教練也會先了解大家的身體狀況,針對固定班底設計課程序列。

3. 依據每個人訓練不足的地方及大家的需求,每堂課調整課程運動菜單。

4. 每班只有6-8人,教練可以照顧到每一個人的時間更多,也能清楚地看到每位學員在螢幕上的姿勢,更精準的調整動作。

如果你在大團課中,害羞不敢打開鏡頭的人,小團班一堂只會有6-8人,不用擔心100多人能看到你太居家的樣子,在家運動一樣能達到最高的訓練成效!

▲時段

週二 20:00-21:00

週四 11:00-12:00

週六 10:30-11:30

 ▲方案

一堂500元

五堂2000元(買四送一)

(使用期間至6/28)

 

 ▲加入小團班

請加入Fly High Active官方line:@flyhighaccc

https://lin.ee/pW19Lwx

⠀⠀⠀⠀⠀⠀

 ▲課表連結:https://bit.ly/3zeBwcl

上一篇下一篇
預約體驗
訂閱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