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Perfect Place

From Beginner
to Master

FLY HIGH YOGA

運動是意志力的鍛鍊、是對身體的探險、是用「心」開拓社交圈的媒介,在Fly High Yoga,你能放下過去對未知體能訓練的不安與猜疑,在老師一步步帶領下對動作產生熟悉感,強化自身的生理和心理素質,重新建構並達到身心靈的平衡點。

從初次接觸瑜珈、到成為專精者的好地方。

國際認證的反重力課程AntiGravity® Fitness、大地課程Yoga、懸吊課程Suspension,三大授課結構內容超過40種課程選擇,不論是基礎入門的初學者、了解自我的修煉者到追求突破的專精者,都能在完整的授課資源中找尋適合個人身體的運動課程。只要敞開心胸跨出嘗試的第一步,就能在最安心放鬆的狀態下,透過瑜珈認識自己,與自己來場身體與心靈的反重力對話。

創辦團隊 FOUNDING TEAM

Fly High Yoga是個熱愛生活的團隊,因為有著同樣運動習慣而聚在一起,一個簡單純粹的初衷卻有著強大的凝聚力把我們緊緊繫在一起,我們深信身體鍛鍊是帶動心靈愉悅的關鍵,有強壯的身體才能有健康的心靈。

秉持著喜愛分享的心,希望將健康新生活的美好帶給周遭朋友。

於是我們帶著滿腔熱血和一股傻勁一頭栽進了瑜伽的世界。既然要做,就要做到最好,在許多人的努力研究及幫助下,盛行於國際已久的反重力體能訓練,終於抵達台灣。由Fly High Yoga團隊親自遠赴美國接洽,慶幸我們的專業能力與籌備行動力能取得AntiGravity®信任,不僅正式成為台灣唯一認證的官方經營,亦可在Fly High Yoga直接考核國家證照,國際級的專業體能訓練不須出國只要在台灣Fly High Yoga就能零時差進行。

瑜珈,我的心社群。
#flyhighyoga
#myyogahome
預約體驗
訂閱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