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
小腹剋星|3招瑜珈動作消除你的腹部脂肪!
Jul.06, 2022
「不~我沒有自帶游泳圈!」
每次坐下就會自動擠出一圈腹部脂肪好困擾,想瘦小腹該怎麼辦?
錯誤的生活方式、不健康的飲食習慣、缺乏運動、時常處於高壓狀態,都是造成腹部脂肪堅守崗位的原因。
除了會影響自信,也可能間接導致各種健康問題。

想要瘦肚子、瘦小腹,除了改變飲食習慣減掉內臟脂肪,以及改善生活習慣之外。
也可以試試瑜珈動作,針對腹部進行訓練,減脂又能訓練核心肌群!


試試這3招瑜珈動作,拒當小腹婆:

1. 肘撐平板式+海豚
 (1)手肘撐地,小手臂平行,腹部內收,背部飽滿。大腿前側上提,腳與髖同寬。
     保持1分鐘。



 (2)接著腹部內收,雙腳向前走,來到海豚式。保持背部延展,右腳跟上提,左腿向上抬高
     保持1分鐘,換邊。



2. 船式+半船式
 (1)從坐姿開始,屈膝雙腳掌踩地,把手放大腿下方。
 (2)吸氣時重心往後,吐氣時把雙腳小腿抬至與地面平行。 
 (3)找到平衡後伸直雙腿,並將手往前延伸。



 (4)接著進階到半船式,將下背往下放到瑜珈墊上,僅讓頭頸部與腿部離開地面,將能更全面激活核心肌群的力量。



3. 扭轉弓箭步
(1)採前弓後箭的跪地姿勢,左腿屈膝的膝蓋在腳踝正上方,膝蓋勿過腳尖,右腿膝蓋跪在地墊上,腳尖頂在地墊上,腹部內收。



(2)吸氣,右手向上延伸,尾椎骨內捲,拉長脊椎,身體向左後方扭轉,吐氣,慢慢把右手肘放在左膝蓋外側,右手臂抵住左膝,雙手在胸前合掌。
(3)停留呼吸3~5次,換邊實施。



想要擺脫腹部脂肪沒有快速捷徑,透過瑜珈動作的規律練習,即能達到效果消除脂肪,提高身體能量,一起來試試吧!
上一篇下一篇
預約體驗
訂閱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