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g

簡介
Introduction

 

喜歡瑜伽,想分享瑜伽讓大家體會到瑜伽的美好。

在南印度的喀拉拉邦村莊漫步的時候,被當地人知足的心所感動,當地人住在茅草蓋成的房子,吃不求精緻飽食,穿不求知名名牌,要求不多的他們因此而快樂。

現代人的生活要追求許多事物,導致心的不平靜,所以需要藉由瑜伽的練習,讓我們的心尋求平靜。

瑜伽的練習不僅僅在瑜伽墊上,而是帶著覺知來到日常。覺知到我們的情緒帶給我們的感受;覺知到我們吃的食物是如何產生;覺知到我們是否過度消費;覺知到我們環境需要保護;覺知到大自然、地球,是萬物所共同擁有。

上師Swami Sivananda 的弟子說”Health is wealth;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; yoga shows the way.”中文意思是:「健康就是財富;心中平靜就是幸福;瑜伽引領你到這條道路。」而瑜伽是生活的調劑品。如何在工作與生活當中找到平衡,瑜伽會給你答案。

認證資格
Certification

 

  • 美國瑜伽聯盟200小時瑜珈師資 with Rajakumar Sathappan
  • 英國國際整體醫學執行師組織經絡瑜珈師資60小時
預約體驗
訂閱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