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 High Yoga滿三歲囉!「年終同歡慶 五館同歡享好禮」超值回饋大放送!
Nov.16, 2020

#FlyHighYoga年終同歡慶

#五館同歡享好禮

#全台最專業的空中瑜珈會館

新官網上線囉→ https://bit.ly/3f6KGxU

 

年初從傳染病危機「新冠狀病毒」開始肆虐全球,身處疫情時代,大眾對於國民健康意識抬頭,特別是促使年輕族群,為糾正不良的生活方式,慢慢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,紛紛加入Fly High Yoga踏進瑜珈『心』生活~

 

如此動盪的時期,Fly High Yoga不畏風雨,會館設立滿三歲囉!為此特別舉辦「年終同歡慶 五館同歡享好禮」超值回饋大放送!即日起至年底12/31(三)期間,購買課程或會籍,首刷滿額5000元,即可參加「抽抽樂」,提供多項獎品Ex.瑜珈服(市價6,000元)、瑜珈墊、瑜珈用品等著您帶回家!

 

世上沒有靈丹神藥,適時關心自身健康,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,與自身來場身心靈邂逅,繼續這一場發光發亮人生,才是最好的特效秘方~

 

。活動詳情:

11/16(一)~12/31(三)期間購買課程或會籍,首刷滿額5000元,即可參加「抽抽樂」。

 

※本公司保留隨時暫停、修改、終止活動最終解釋之權利。

 

上一篇下一篇
預約體驗
訂閱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