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全球熱門「微私教」課程,一中館「搶先上線」!
Dec.16, 2020

#全球熱門微私教課程

#一中館搶先上線

#台灣唯一國際認證空中瑜珈專業會館

 

 

一中館預售詳情https://bit.ly/3gLZd2R

 

今年全球增長最快速的趨勢之一—「微私教」課程即將在「一中預售處」搶先上線囉!

 

現場設置專業空中瑜珈教室 及 AntiGravity®進口專業吊床,將由國際認證的「專業師資團隊」帶來別於團課的微私教課程,只獻給一中館會員

 

以迷你班制教學方式,一堂課的時間,由專業教師一對四手把手教學,根據學員自身的體能與目標,享受身心無比舒適,不浪費多餘的時間,達到更好的效果,絕對比想像中更有趣!

 

AntiGravity®Fitness的創辦人Christopher Harrison曾說過:「如果你可以拋開你的懷疑,我保證能在短短一堂課的時間,讓你更健康一點、更開心一點、長更高一點。」

 

微私教課程,老師不止擔當著教練的角色,更是引導正確的瑜珈觀念,適時給予鼓勵,培養學員信心,使瑜珈成為一種日常、一種生活方式,更是唯一支持學員的動力!

 

現在就前往一中預售現場或線上瞭解更多詳情吧~

 

上一篇下一篇
預約體驗
訂閱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