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立即報名「反重力懸吊體適能」師資培訓,突破自我極限!
Nov.23, 2020

#反重力懸吊體適能師資培訓

#紐約正統反重力空中師資培訓

#唯一國際認可空中證照

 

 

立即報名→ https://bit.ly/36GHFk2

 

吊床上極限運動的☠『AntiGravity®反重力懸吊體適能』始於優秀運動員的健身訓練,近期席捲好萊塢演藝圈,就連歐美巨星Rihanna都陷入懸吊的魅力之中!

 

Fly High Yoga舉辦為期兩天的師資培訓中,由「國際反重力大師」Tamer Begum老師,親自傳授各種改良自高空特技表演的抓握動作,搭配反重力吊床,進行各種創意與樂趣十足的肌力與體能訓練。更重要的是,理解如何在激烈的姿式變換中,同時兼顧團體課程的安全性,並保持訓練的強度,不藏私地分享給所有學員~

 

已通過基礎體適能培訓的專業師資們,快一同突破自我極限,進階好萊塢的行列吧!(本培訓需通過AntiGravity® Fundamentals 1+2 反重力體適能基礎)

 

**世界唯一美國國家運動醫學學院NASM、美國體適能協會AFAA、ACE、Yoga Alliance認證的空中證照)


AntiGravity® Suspension Fitness反重力懸吊體適能1

。授課時間:11/28(六)-11/29(日) 12:30-20:30

。授課地點:Fly High Yoga崇德館

(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599號3樓)

 

。貼心提醒:名額有限,敬請速速前往報名!

 

上一篇下一篇
預約體驗
訂閱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