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職涯新選擇!「反重力空中師資培訓分享會」成為空中瑜珈老師最佳途徑!
Nov.10, 2020

#成為空中瑜珈老師最佳途徑
#反重力空中師資培訓分享會
#唯一國際認可空中證照

 

 

職涯新選擇→ https://forms.gle/7dFoUqfjiFkT5W9p6

 

新世代青年身處社會議題不斷、永續發展當道的現代,生活條件相對優渥;同時,全球問題也接踵而至,世界變動相當快速,對於未來職涯的規劃,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期待…。

 

Fly High Yoga為此,特別舉辦一系列的「反重力空中師資培訓分享會」,了解培養瑜珈專業技能,或是如何考取專業的國際師資證照。透過分享會,清楚在成為「反重力瑜珈教學大師」之路的各種挑戰、細節及規劃。分享會當天,邀請到「國際反重力一星級師資培訓講師Vincent、Dola老師」於現場親自示範,將多年累積的教學經驗與師資培訓基礎,毫不藏私地分享,為躍躍欲試的師資淺力股們,解答關於培訓想知道的任何問題!

 

一個正在上升的產業,對於公司發展及人才培養,有著不同的思維,「非相關科系」不代表沒有任何機會,盡可能多學習相關領域的知識、爭取實習,依然可以加入「反重力體適能師資」的行列,現在就快手刀報名吧~~

 

說明會時間:11/21(六) 20:00
說明會地點:Fly High Yoga 精誠館(台中市西區精誠路72號2樓)

說明會流程:
20:00-20:30 簡介 Information
20:30-21:10 講師示範課程 Master Class
21:10-21:40 線上老師分享會 Sharing
21:40      Q&A

**世界唯一美國國家運動醫學學院NASM、美國體適能協會AFAA、ACE、Yoga Alliance認證的空中證照


。貼心提醒:名額有限,敬請速速前往報名!

上一篇下一篇
預約體驗
訂閱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