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首次開辦【RYT200小時國際瑜珈師資培訓】
Mar.08, 2021

遠離塵囂,來場瑜珈心旅行>>>https://bit.ly/3kNdDll
⠀⠀⠀⠀⠀⠀
Fly High Yoga首次推出RYT200的課程,將由品倫老師帶領學員來場身心保養的小旅行,享受瑜珈帶給我們最純粹的美好。一起遠離塵囂,讓瑜珈療癒你的心!


培訓教學主要都在嘉義中埔鄉的瑜家莊園中,跳脫在擁擠教室的練習,在四周環山的環境裡遠離塵囂,專心感受瑜珈帶給你的改變。
⠀⠀⠀⠀⠀
密集培訓期間也將提供五星級等級的豪華民宿,不必擔心住宿環境,保證能讓你享受如家一般的舒適環境,心放鬆了身體就更開,更有活力與吸收力!
⠀⠀⠀⠀⠀⠀
密集且精緻小班的教學,老師可以更精準地因材施教,為每一位學員一對一教學,早晚相處學習精進,持之以恆,不中斷。當遇到各種問題皆能立即詢問以及與同學們一同精進的能量,一點一滴的累積在圓滿的週期過後,將會聆聽到自己的身體,心靈有什麽不同於以往的聲音告訴自己。
⠀⠀⠀⠀
瑜家莊園有著設備完善的廚房供調理所用,每一個設備皆是園長精心挑選與使用,園長的熱情與用心下,設計了培訓期間一日兩餐所需的蔬果餐點,除了優雅清靜的環境,周邊的有機農園栽植著新鮮蔬菜與水果可直接食用或烹飪,這些餐點就是希望給遠道求學而來的學員們,除了環境的優雅與清靜,也讓身體的消化(agni)與吸收逐漸轉化平衡。
⠀⠀⠀⠀
練習瑜珈不只是練身體,同樣也是練心,透過規律的練習去感受、思考,搭配規律的生活作息、飲食、情緒。拋開城市裡的一切紛擾,在瑜家莊園裡你可以在大自然中享受瑜珈,徹底靜心與放鬆、開啟與大自然和自我的和諧對話,清晨起床可以看到山稜的日出,夜幕低垂可以見到滿夜的星空。
⠀⠀⠀⠀⠀⠀
【RYT200培訓資訊】
◆培訓時間:
2021.03.22(一) 19:00–21:00

◆培訓講師:品倫老師

◆說明會地點:瑜家 (地址:嘉義縣中埔鄉隆興村崎頭仔5-20號)

◆課程認證:美國瑜珈師資聯盟200小時認證(Yoga Alliance 200RYT)

◇首辦價:136,000 (原價:154,500) 費用包含食宿、電子講義

 

◇任何想了解更多關於RYT師資培訓的問題,都歡迎私訊我們

填完表單後,記得加入官方客服LINE>>https://lin.ee/1GpWdRn
並傳送貼圖,確認是否報名成功哦

上一篇下一篇
預約體驗
訂閱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