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cial Events
溫馨過聖誕!五館「聖誕裝飾」大比拚!快來按讚留言分享抽好禮
Dec.18, 2020

#溫馨過聖誕

#五館聖誕佈置競賽

#按讚留言分享抽好禮

 

今年聖誕節來點儀式感 https://www.flyhighyoga.com.tw/

 

 

隨著2020進入尾聲,大人小孩最愛的聖誕節即將到來,全台各地聖誕活動是每年年底的重頭戲,怎麼能少了儀式感!

 

Fly High Yoga五館同歡,特別換上聖誕裝飾,讓學員們拍照打卡,迎接聖誕節的到來!

 

 

誠摯地邀請所有學員們,踴躍至支持的會館FB粉絲專頁《按讚+留言+分享》!

 

凡參與按讚數最高會館之投票會員,只要有符合上述三個動作,就可以參加抽獎,有機會抽中「Fly High Yoga限量品牌水壺」乙只(市價980元)!

 

快邀約學員們一同來支持會館,抽好禮!

 

這些生活中各種細節,都是日常中的儀式感,讓人在無意間感受到被重視,從而擁有被愛包圍的安全感。今年聖誕節,就讓Fly High Yoga陪伴您溫馨過聖誕~

 。活動詳情:

《按讚+留言+分享數》須達50(含)以上讚數且獲讚數最高館別獲勝,優勝館別投票之學員有機會抽中「Fly High Yoga限量品牌水壺」乙只(市價980元)。
 

上一篇下一篇
預約體驗
訂閱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