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cial Events
Fly High Yoga「兒童空中瑜珈體驗營」遠離3C,前進叢林冒險!
Nov.04, 2020

#兒童空中瑜珈體驗營

#健康體能從小開始培養

#FlyHighYoga免費瑜珈體驗日

 

***每場限定5位小朋友,完全免費***

 

遠離3C,前進叢林冒險https://reurl.cc/V69k3A

 

Fly High Yoga為5-10歲兒童培養其穩定靜心,透過音樂、故事及遊戲等方式,特別開設「反重力空中兒童課程體驗營」從瑜珈基礎體位帶入,搭配深層呼吸的練習,再藉由紐約原創「反重力空中吊床」,訓練孩子們身體的協調性,培養空間感及方向感!

 

課程主要分為2個系列,在Vincent老師幽默風趣地帶領下,一同探索神秘的海洋世界,接著一起進入奇幻的叢林冒險,豐富有趣又多變的課程內容,還可以提高小朋友的肺活量和集中注意力。

 

讓孩子們在輕鬆自然的歡樂氛圍中,保持運動習慣,提升免疫力,適時遠離3C產品,全心投入課程中,認識新朋友、學習與人相處,還有團隊合作的能力,達到身心靈的平衡,啟發孩子的無限潛能~~

 

。場次時間

Fly High Yoga河南館

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17號

11/13(五) 19:00-20:00(5-10歲)

11/20(五) 19:00-20:00(5-10歲)

 

。貼心提醒:名額有限,敬請速速前往報名!

上一篇下一篇
預約體驗
訂閱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