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cial Events
「不運動就搗蛋」 Fly High Yoga萬聖變裝派對!扮扮樣子裝裝怪,生活可以很精彩!
Oct.21, 2020

#不運動就搗蛋

#FlyHighYoga萬聖變裝趴

#大人小孩一起來搗蛋

 

 

「心有品質,生活才會有質感」→https://forms.gle/K9ksaE6iR3Fwc6nq7

 

生活是詩,也是歌;節日便是最精彩的篇章,最優美的旋律。讓我們把瑜珈融進每一個詞句、每一個音符,生活的每一個瞬間!生活中的儀式感無處不在,只是被漸漸忽視、淡忘了。一年一度萬聖節即將來臨,扮扮樣子,裝裝怪,萬聖就是要一同來搗蛋,生活可以很精彩!

 

10/31(六)節日當天Fly High Yoga特別舉辦「不運動就搗蛋 萬聖變裝派對」,凡為Fly High Yoga學員,只要裝扮造型或持現場道具拍照打卡,並於各館Google評論留下回饋,立即贈送萬聖福袋乙份;小朋友們只要裝扮造型,參加兒童瑜珈課程,就可以立即獲得萬聖福袋乙份,福袋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萬聖節的夜晚,點亮手中的南瓜燈,照亮黑色的夜空,戴上開心的面具,迎來屬於您的瑜珈心生活~~

 

活動辦法:

。大人-學員裝扮造型或持現場道具拍照打卡,並於各館Google評論留下回饋,即贈萬聖福袋乙份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。

。兒童-小朋友裝扮造型參加兒童瑜珈課程,即贈萬聖福袋乙份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。

上一篇下一篇
預約體驗
訂閱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