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cial Events
兒童冬天如何運動?空中瑜珈運動新選擇!
Jan.05, 2021

遊戲,是孩子學習社會規範與社會融合的必要過程,奠定孩子未來在社會生存的基本人格,Fly High Yoga為兒童特別開設「兒童空中體適能瑜珈體驗營」從瑜珈基礎體位帶入,透過音樂、故事及遊戲等方式,搭配深層呼吸的練習,再藉由紐約原創「反重力空中吊床」,打破2D思維,結合空中吊床3D空間的運用,訓練孩子們身體的平衡性、敏捷性、協調⼒、速度、耐⼒和柔軟性,培養空間感及方向感。

 

在「兒童空中體適能瑜珈體驗營」的課程中,孩子可以在輕鬆自然的歡樂氛圍中,自由的在空中瑜珈世界裡伸展,打開關節,活絡身體,同時保持運動習慣,提升免疫力,對抗冷颼颼的寒冬,現在參加一月的兒童體驗營,透過自由空中體適能課程,一起看見孩子如何在自然的狀態盡情探索自我的肢體可能。

 

  • 【活動資訊】

    崇德館|01.08、01.15  (週五)    點擊連結線上Line洽詢!
    19:00-19:50 幼幼律動芭蕾(3-5歲)Kelly老師
    20:00-20:50 兒童律動芭蕾(5-7歲)Kelly老師

    黎明館 |01.09、01.16 (週六) 點擊連結線上Line洽詢!
    10:30-11:20 幼幼律動芭蕾(3-5歲)Kelly老師
    11:30-12:20 兒童律動芭蕾(5-7歲) Kelly老師
    15:00-15:50 反重力空中兒童(5-7歲)陳杰老師

  • 【活動費用】

    399元/人,已有家庭方案或兒童方案之會員扣課一堂

現在立刻點擊下列連結報名一月的兒童體驗營,透過自由空中體適能課程,一起看見孩子如何在自然的狀態盡情探索自我的肢體可能!

https://bit.ly/3obMU2D

上一篇下一篇
預約體驗
訂閱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