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ss Highlights
八肢瑜珈 Ashtanga |舒緩緊繃肌肉 燃脂伸展動作| Miho老師
Jun.19, 2021

Ashtanga八肢瑜珈著重在身體體位法上的練習,遵循著固定的動作序列,搭配呼吸法與專注的凝視。一連串的體位法練習,可以鍛練力量及耐力,並且增強肺活量,同時集中你的心智,除了體位的練習搭配呼吸法,讓感官心念專注在當下,進入放鬆的動態冥想,創造一種深刻的內在熱能及放鬆的冥想狀態。

⠀⠀⠀

如果你喜歡哈達瑜珈或是流動瑜珈,Ashtanga可以帶領你進入另一個境界,已經練習瑜珈一段時間的練習者,不妨也來嘗試看看八肢瑜珈的魅力,我們線上課程見。

⠀⠀⠀

特別提醒沒上過八肢瑜珈的人,老師在進行序列時,不會特別停下來專注於指導動作哦,建議對於拜日式與一些瑜珈體式熟悉之後,再嘗試會較為順利,才不會像誤闖教室的小白兔被嚇跑啦!重要的是能夠更享受練習,不會在口令之間聽不懂,一直擔心自己做得對不對,專注當下的體位及呼吸才是最重要的!

⠀⠀⠀

先跟著練習試看看:

 

要記得按下訂閱,影片新上架時才會收到通知哦!

⠀⠀⠀⠀⠀⠀

▲參加方式:

加入線上課程館line@諮詢

Line:@flyhighonline

https://lin.ee/eBUGAYR

⠀⠀⠀

▲小提醒:課表都會在底下的圖文選單更新喔(請大家不要點到輪播圖看課表喔)https://bit.ly/3xz4h1p

上一篇下一篇
預約體驗
訂閱
Youtube